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名记罗马诺报道,科莫仍在就巴图里纳的转会进行谈判。罗马诺表示:“科莫继续与萨格勒布迪纳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今天,皇马在俱乐部官网发布公告,明天将举行新援怀森的亮相加盟仪式。俱乐部写道:“皇马将于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据TyC记者Damian Augusto Villagra报道,佩莱格里诺遭遇肌肉撕裂,将无缘随博卡参加世俱杯。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前意大利国门帕柳卡近日接受《米兰体育报》采访,他谈到了有关老东家国际米兰和博洛尼亚的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9日宣 BBC记者Nizaar Kinsella发文,报道了切尔西的引援工作。记者表示:“马马杜-萨尔到切尔西的转...
2025-06-19